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

台灣客家智庫 徵求專任執行秘書

攝影:陳板
 
-->
台灣客家智庫 徵求專任執行秘書

跨世代建構永續發展的新客家

「台灣客家智庫」是台灣第一個客家智庫,為跨世代,連結學界、政治界與社區工作者的政策學習與對話平台,以「建構永續發展的新客家」為宗旨。
我們持續關注客家地區的發展課題(包括社區經濟、農村再生等),以及攸關台灣客家當前的重要議題(如客家媒體、語言文化發展等),邀請更多跨世代、跨領域、跨族群的朋友,期盼能透過更多創新的議題與作法,共同來推動台灣客家的「下一回合」。

我們徵求專任執行秘書一名。
如果您是研究生,還在苦惱研究題目從哪來,或者希望在課餘能有機會走出校園呼吸,接觸更豐富的社會;
如果您剛畢業,還在苦惱人生方向,或者希望能透過實際經驗探索自己的性向與價值。
如果您對客家事務有興趣,希望能把客家話學好,或者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。

台灣客家智庫,提供您學習成長與貢獻的園地。
網站:www.hakkatank.org.tw

◆ 需求條件
1. 不限學歷,但希望有大學畢業以上的能力。
2. 不限經歷,但希望瞭解非營利組織的特性,樂觀合群,主動積極。
3. 不限族群,但希望您願意在建構新客家的願景上與智庫一同打拼成長。

◆ 工作內容
智庫有堅強的理監事團隊,並另設有秘書長以及祕書處支援。所以請別擔心,不會放您一人單打獨鬥,求助無門。
1.     主要工作:
   基本行政工作,包括文書處理與會計作業
   協助活動籌備與企劃文宣
   協助客家政策議題發展與倡議
   智庫其他事務。

2.     工作時間:每週約4-5天,依會務推展工作做調整。
3.     工作地點:智庫在台北市設有辦公室,但不需待辦公桌。


◆ 薪資

面議,依職務、工作經驗等調整,請應徵者於履歷中註明希望待遇或目前工作(前一份工作也可)
之薪資


◆ 接洽方式

1.  若有任何相關問題,請與本會祕書處聯繫。
    E-mail:   hakkatank@gmail.com

2. 有意應徵者請透過電子郵件相本會祕書處聯繫。在信中簡單介紹您自己,如果有比較完整的履歷會更好。

3. 本會收到資料後,近期內通知您書面審核結果或面試時間。


◆ 截止日期:2013年07月15日
Blogger Template by Clairvo